落跑甜星

afd同名

熙析

是金家三兄弟骨那个科的补档


中学paro

正主那么甜就写点heart酸酸的

隔离发疯产物 第一段是光熙视角 第二段是岷析视角

 

“能成为密友大概总带着爱 但做对好兄弟如此相爱旁人会说不该”

 

1 熙

 

我叫金光熙,我的哥哥叫金赫奎。

 

“没有见面的必要了吧。”

“嗯。”

我把喝光的可乐罐捏扁,想着上次三人出去的时候岷析说的抛物线扔法,出手,果然没有进,最后还是走近贴着桶边丢了进去。

“光哥,去高三吗?”柳岷析穿着一身足球球衣走过来,周身没有冒汗的感觉,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过来的,也许是一开始就在。

我说好。

他低头看着我刚洒出来的一点碳酸泡沫,没有很久,因为泡沫很快消融了,只有一点深色的可乐渍留在地上。

从我有记忆以来,柳岷析就是我和哥哥身边一个粘人的小鬼头,他是我小姨的小孩,小时候还拽着我哥的衣角说要嫁给他,我硬把他五个手指掰开,惹得他大哭一场,没想到长大以后反而是我们之间交流的秘密更多,甚至还有一点无需言说的默契。

就比如我们在路上完全没有交流过要去别的地方,却默契地绕了段远路先来了便利店。

草莓奶昔在倒数第二个货架的最上面一排,“光哥”,柳岷析在叫我。我回头看见他指了指旁边的冷柜,“买那个桃桃茉莉的吧,新出的,赫奎哥肯定喜欢。”

拉开玻璃门,在冷气全面侵入我裸露皮肤的毛孔之前,我拿了相邻的两瓶去收银台结账。

“谢谢哥~”

“今天踢足球的时候没人给你送水吗?”

“你说那个啊,”足球部的ace果然接住了我抛过去的水,他仰起头喝了一大口,在我面前没有任何形象可言,我怀疑他都完全没感受到果肉从喉咙划过,“我拒绝啦!”

“你也有点人性美吧!”

“嗯嗯,我会学着像光哥一样可爱的~”

我有时候觉得他才是我哥的亲弟弟,只是成长的过程中一边堆着积木一边不慎从旁边野蛮生长的我身上学到了一点什么,所以才一边流露出值得被爱的天真烂漫,一边缝合好自己内里的真实存在。

当然无论是性格还是长相,他都更圆钝一点。

社团活动都结束了,我们走过夕阳倾洒的楼道,走到安静到只有翻书声的高三三班,正好有眼熟的男生出来接水,“来找赫奎吗?”

“嗯嗯,麻烦哥了。”

“赫奎,你弟弟来了!”他回头喊了一声,抬头的人不多,匆匆瞄了一眼又埋到书本里。

这时候靠窗第二排的一个栗色的小啾啾抬了起来,然后我看到了我的哥哥,眼睛懒得睁开,几乎眯成一条缝,有点呆,像还被困在难题里一脸迷茫。


全文点这个 

评论(3)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