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跑甜星

afd同名

【壳驼】Lover

壳驼k一家三口设定 有带球跑 轻微狗血

最开始是和朋友造谣的狗血韩剧

全文5500+


1

柳岷析到家单手把书包甩到沙发上,跟他妈咪宣布了一件重要的事情:“我知道我爸是谁了!”

妈咪正忙着看网飞,看都没看他一眼:“谁啊?”

“宋叔叔!是不是!”

“理由呢?”

“你老说我是上单性格,宋叔叔原来就是打上单的。”

妈咪无语了,“你从小就认识宋叔叔对吧?”

小狗点头。

“那你猜你为什么管他叫宋叔叔不叫爹?”

“那是裴叔叔吗?”

妈咪瞳孔地震,“阿西你别害我啊,我打不过你智宣阿姨。”

“但是很接近了。”

“花阿姨?”

妈咪气笑了,“我跟他搞女同吗?”

“就那个,我不是跟你说过吗?我高中同学。”

“我记得你说不熟来着。”

“等等!你高中同学不是我想的那个吧?”

“嗯嗯。”

柳岷析震惊,柳岷析想奔跑,柳岷析小狗刨地。

“西八!不是!妈咪我错了!”

“可是你去开家长会也没跟他说话啊!”

“哦,那个啊...”

金赫奎回忆起了他去开柳岷析初中第一次家长会,看见了好久不见的高中同级校友。

李相赫就站在柳岷析座位旁的过道上,离他椅子的距离不足半米,让他怎么也无法忽视,一个高高壮壮的男生给他搬过来一把椅子,他就坐在了男生旁边。

这孩子看着也不像跳级的,年纪应该和岷析一样大吧?不是吧,跟我搞完还跟别人搞?

有一瞬间有用小拳头跟李相赫一决胜负的冲动。

金赫奎表面在放空,实际上思绪已经飞回了麻浦高。

琴房里,徐徐的夏风吹过拍起窗帘,翻飞间两个相贴的身影若隐若现。

金赫奎后背贴着墙,薄薄的校服短袖把冰凉传导到他身上,手臂被一只指节分明的手抓着,大腿内侧紧紧依靠着另一个人的腿,已经退无可退。

纤长的拇指摩挲着他小巧白皙的下巴,“晚上做吗?”

“不不,我要去自习室。”拒绝的声音软软的,好像也不是很诚恳。

优等生一下就领悟了,“那就去网吧。”

话音落地,没有再给他反应的时间,捏着下巴的手微微收紧,李相赫吻上了还想挣扎的唇,他稍稍侧头,已经学会如何不与金赫奎挺翘的鼻梁相撞,把衣服下摆卷上去让他咬着,自己继续向下摸索。

他们不是恋人,也并非朋友,最多算得上是同级通过姓名的同学,除了lol外没有更多的共同爱好,连校外初见都是因为李相赫家里电脑坏了,去附近找了家网吧,肉痛付钱时随便一瞄,刚好看到一张堪称完美的侧脸,金赫奎甩下耳机,转过头与他对视,啊,是alpaca同学啊。

金赫奎有点疑惑,应该不存在在网吧打完一局lol就能穿越到异次元遇上长得像隔壁班优等生的本地人的情况吧,李相赫还对他点点头,拿过前台递过来的上网卡,在他身旁的机位坐下了。

他偷偷看了一眼隔壁的屏幕,先打开lol客户端,又切了个问答网站的小屏,应该是准备排队的时候看,金赫奎后知后觉这是真的李相赫,他在教室里趴在桌子上睡得满脸印子、迷迷糊糊中醒来,也能听到同学在讨论的李相赫。

排队确认在倒计时,金赫奎收回目光,开始了自己的rank。

然而今晚的上分之路并不顺利,对面总能碰上一个id叫“古典派”的中单,把把对线优势提前来下路帮抓,金赫奎愤怒地点点己方被单杀多次的中单,不到二十分钟就点投了。

他疲惫地起身背上书包,刚从游戏里退出来,晃晃脑袋,看起来还有点懵。

“要走了吗?”一直没说话的李相赫突然发问。

“啊...嗯。”

李相赫也站起身,扯着一边书包带子甩到身后,看他还站在原地,“不走吗?”

于是就变成了两个人一起站在便利店的屋檐下看雨幕,一个在喝草莓奶,一个从书包里拿出了练习册。

金赫奎叼着吸管戳手机,后悔没听妈妈的话把伞带上。

李相赫倒是不急,卷着练习册,流畅地单手划开笔帽,开始做数学题。

明明那个时候也没怎么说话,到底是怎么开始的呢?

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半躺在医务室的床上,脖子仰起优美的弧度,轻轻抓着李相赫的头发,触感比想象中柔软。李相赫的手抓着他的腿弯,让他感觉自己是完全对这个人敞开的。

他们很默契地靠近,默契地没有对这段关系进行确切定义,也许还要默契地点头告别。

如果不是后来发生那件意外,这会成为他们无需放在十七岁回忆里珍藏的一部分。

金赫奎感觉李相赫情绪不对,非常不对,他的腰被紧紧箍着,李相赫只是把头埋在他胸口,一动不动。

他低头吻上他的发顶,回抱着他的脖颈,学习,家庭,还是什么?

“要做吗?”

“没有套套。”居然还会说叠词。

金赫奎突然松开手,李相赫疑惑地抬起头,手也不自觉放开了,肩膀被金赫奎的指尖暧昧地一推,他毫无防备地躺倒在床上。

金赫奎只穿了白色衬衫,顶上的扣子也早在刚才的拥抱时解开,膝行向前,手撑在他的脸侧和他对视,李相赫果然败下阵来。

所以就是那次,金赫奎独自坐在医院的楼道里,托腮看着脸上洋溢着幸福感的准父母们走来走去,把手上的产检单折成纸飞机,扔到来接他的哥哥怀里。

“不想打掉吗?”哥哥牵着他的手,“试训通过了吧。”

“嗯嗯。”不知道是回答了哪一个问题。


2

反正学校是不必去了,金赫奎整天窝在房间里rank,想在去基地报道前再提高一点排名。

鼠标划到排名最顶端,是两个分数高到与其他人如隔天堑的账号,其中一个就是曾在排位里多次相遇,给了他很大压力的“古典派”,应该是哪个职业选手的小号吧。

他毫无意义地点点屏幕,登上fb,发现了还在学校的朋友的留言。

“试训顺利吗?”

“嗯嗯,下个月就要去报道了。”

“听说了吗?李相赫也去试训了,好像是skt发的邀请。”

这倒是没想到,李相赫学习那么好,家里怎么会同意他去打比赛?

金赫奎已经很久没去学校了,没有告诉他自己怀孕的事,也没有和他正式道别过,毕竟是他自己想要宝宝,他们也称不上是爱侣嘛。

李相赫倒是在fb上留过言,问他还在不在学校。

“我吗?不不,在家呢。”没有后文了。

那一年,金赫奎在ogn崭露头角,李相赫则在和RYU的“双劫之战”后名声大噪,许多与“Faker”有关的消息被挖了又挖,推送到他的首页。

还好当时很小心,哪怕问起他们学校的朋友应该也是不知道的。

他无聊地划着鼠标,一条名为“Faker出道前竟是路人王”的新闻让他停了下来。

古典派?这不是之前老和他撞车对面的中单id?

金赫奎回想起当时和同学闲聊,提起他是韩服100名开外的事情。

“那你打的也挺不错的了,不过还是隔壁班那个第一李...”

李相赫更厉害。

“可以加我吗,明天去商店给你买个小面包。”

他点进许久没关注的fb账号下留言。


再次见到李相赫是在赛场后台的休息室里。

金赫奎穿的很厚,努力把自己裹成一个团子,他那时候已经很显怀了,就一直拢着羽绒服没脱。

李相赫穿过一整个休息室走过来,也没问他要不要,自顾自地递给他一颗糖,宝宝突然跳了跳,吓得他抖了一下。

裴俊植知道金赫奎怕冷,但是在室内穿得那么厚还冷到颤抖,也太不对劲了吧?

而且老护着肚子干嘛?

他要了个暖宝宝,径直走了过来,“赫奎是不是肚子痛啊?贴这个吧。”

金赫奎很惊恐,慌乱间没拉上拉链的羽绒服散开了,露出明显过分圆润突出的肚子。

小裴也很惊恐:“这是谁干的!”

金赫奎假装镇定:“哦,我吃胖了...”

“不对吧?”然后上手就要摸,被金赫奎躲开了。

李相赫安静地坐着看别人吵闹,偶然瞄到那个仅能容下两个人的角落,还以为他们在调情,摸来摸去的。

他没忍住走过去,对裴俊植说:“你不是说昨晚没睡好吗?”

“啊...对!但是...”

“那个沙发还空着,你去睡吧。”

裴俊植看了金赫奎一眼,无奈地走了,金赫奎早已趁机迅速拢好了衣服。

李相赫语气有点委屈:“不是说只想打比赛不想谈恋爱吗?”

“阿尼?我没有啊!”

教练如及时雨一般降临,搂着李相赫的肩不容置喙地把他带走了,“相赫啊,咱们讨论一下bp吧!”

金赫奎下意识看向沙发,裴俊植对他狡黠地眨眨眼。


3

柳岷析出生在休赛期,他出生的时候金赫奎的爸爸妈妈哥哥都在,李智勋,裴俊植和具晟彬也来了。

哥哥认真观察了一下这三个人,感觉哪个也不是宝宝的爸爸,把手上掂量半天的棒球棒收起来了。

宝宝很会审时度势,从在金赫奎肚子里的时候就很听话,没怎么影响过他训练比赛,出生的时候也没舍得让妈咪受苦。

所以后来金赫奎远走lpl,把懂事的宝宝留给家人照顾还是很放心。

“妈咪~”

“我爸爸在哪啊?”宝宝隔着屏幕问。

金赫奎沉默了一下,“是舅舅让说的吗?”

“去楼下花园里玩,有个阿姨问的。”

他想起今天rank的时候遇见“hide on bush”的伤心事,同边抢完红也不让蓝,排到对面就追着亮表情杀。

啊,好想迁怒旁边的skt出身的李姓中单,某人迷弟啊!

旁边的幼年李汭璨打了个喷嚏,搓搓胳膊,感觉是自己穿太少了。

柳岷析四岁的时候,金赫奎回到韩国,两年来客观存在的物理距离让他和李相赫本就松散的连结更难以维系,谈到彼此更多是同学,或是对手,于是就这样“不熟”了很多年。

直到金赫奎在lck的最后一年,他们好像又突然默契地认识到:原来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都是和他一起度过的,哪怕一直都是作为对手,所有微妙的别扭倏忽而散,也成为能够在采访里说彼此好话的关系了。

除了打职业之初就认识的少数几个人以外,大部分人都是在金赫奎退役后两年才知道他有个十多岁的宝宝,也就是说在打职业前就...

在直播的李相赫收到抖内:或许faker选手知道deft选手孩子的爸爸是谁吗?

deft?孩子?爸爸?

“在说什么啊?”李相赫点开google输入关键词,沉默了。

金赫奎正坐在客厅的地毯上看投屏电影,岷析坐在沙发上,肉乎乎的手抱着一本书乖乖捧读,金赫奎想起了少年时代起李相赫就手不释卷的模样,再想想自己连没有插图的书都看不下去,不由感叹基因的奇妙。

拿起手机想给宝宝拍张照片,一条kkt消息弹了出来。

faker:孩子是怎么回事?

李相赫算了下时间,宝宝明显就是金赫奎退学之前那个学期有的,他记得有一次是...心脏抑制不住地狂跳,得出了一个合理的猜想。

hyeokgyu:嗯...

金赫奎回的很慢,李相赫早已把他的ins和路人合照翻来覆去地看了,都没有孩子的正脸。

faker:是...我的吗?

金赫奎没再回复,李相赫知道他逃避了。羊驼逃跑好像还蛮可爱的,四条腿各跑各的,原来还在youtube上看到过,他不合时宜地想到。


宝宝果然不负众望,从小学到初中,拿年级第一拿到手软,看金赫奎不介意,他的哥哥弟弟们有时也打趣说宝宝的亲爹不会是什么高中男神学霸吧?

确实完全正确,虽然神是后来才成为神的。

金赫奎不理李相赫,他就去疯狂骚扰同在t1大楼直播的裴俊植。

“相赫啊,你知道这个干嘛啊?”

“嗯,毕竟我和赫奎是高中同学。”

裴俊植快被这个不知为何对赫奎和他的宝宝过分上心的老友搞崩溃了,你自己听听这个理由合理吗!

“叔,帮我签个字吧!”李民衡甩出一张卷子拯救了裴俊植。

“怎么不找你亲哥签...”李相赫话没说完,被试卷顶部的红色字迹55分震惊到了,但是心理素质强如他还是稳稳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李相赫把笔帽盖上,卷子递回给李民衡:“谁去给你开家长会啊?”

“你啊。”李民衡理直气壮。

“我说过我要去了吗?”

“我同桌叫柳岷析...”虽然是隔了一个过道的同桌。

“嗯嗯,然后呢?”

“我上次看到他卷子上的签名是...”

李民衡直视着李相赫,停顿了几秒,“金赫奎。”


4

所以我到底为什么要来家长会啊?

早知道推给哥哥了,金赫奎有点头痛。

李相赫的存在感太过强烈,虽然一句话都没说,但他已经能脑补出来他们的对话了,啊,好麻烦,不想解释,金赫奎绞着手指,表情痛苦到柳岷析转过头来看他。

然后就和妈咪旁边的陌生叔叔对上了视线,柳岷析礼貌地点点头,李相赫也抿着唇对他点点头。

“妈咪,”柳岷析轻轻戳了一下金赫奎的腰,小声说,“你是不是认识那个叔叔啊?”

“嗯,我们是高中同级生。”

“而且你也应该认识啊,”金赫奎轻描淡写地说,“他是faker。”

柳岷析倒吸一口气,怪不得感觉很眼熟!

小话痨震惊到后半节家长会一句话没说,只是转头瞪大双眼看李相赫,金赫奎自以为矛盾转移的很成功。

只是起身要离开的时候,被坐着的李相赫拉了一下手腕,他低头看对方,李相赫却自顾自指了指手机,意思是回消息。

faker:孩子是我的对吧。

hyeokgyu:嗯...

faker:为什么没有和我说?

那么多次机会,一次都没有说。

可是我用什么立场跟你说呢?金赫奎看着对话框。

同学还是对手?无论哪一个都不是能做的关系吧?

那天之后,对话框又沉寂下来,偶尔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两句,还都是围绕柳岷析的。

和柳岷析坦白也是金赫奎在聊天中脱敏了,知不知道爸爸是谁好像对他们的生活也没有影响。

“妈咪我们去逛街好不好啊?”

金赫奎摇头:“不去,累,你怎么这么有活力?”

“那我找爸爸带我去了哦!”

“嗯?”金赫奎反应过来不对,“你爸肯定也不去。”

柳岷析得意地摇摇手机,“可是他刚答应了诶。”

于是就变成了金赫奎,李相赫和柳岷析三个人一起逛街,每次柳岷析挑中东西,他都没有机会掏出卡,李相赫就抢先去付了,还任劳任怨地拎着他们的购物袋。

人设都崩了吧!

坐在宝马后座上,金赫奎狂点手机屏幕和金光熙吐槽,没注意到车已经驶到了小区附近。

柳岷析捏捏他的手,“妈咪,我先走了哦。”

金赫奎来不及阻拦,车门已经关上了。

李相赫拉紧手刹,咔哒一声过后,车内重归安静。两个人不约而同地想到,好像有很多年没有这样单独相处过了,将近十年的时间,他们都被人潮包裹着,越推越远。

摸着方向盘,李相赫突然意识到,金赫奎确实没什么时机能和他说明整件事情。

最开始是一拍即合,在他们能理清一切之前就稀里糊涂滚到一起了,相遇的太早,一个还不会爱人,一个还分不清是爱意还是别的什么。

金赫奎一个人生下孩子,独自抚养这么多年,是他的性格使然,无论当初还是现在,怎么看也是自己错的更多。

也许是看他低头许久,太过自责,金赫奎主动伸手捏了捏他的后颈,像捏猫一样。

但是猫可不会伸腿迈到后座,把人类扑倒。

李相赫只把头埋在他的脖颈,没有说话,金赫奎疑心他哭了,下意识撑起上半身,又被他按下去,腿着急地蹭了两下,李相赫呼吸突然变得粗重。

“你是男高吗?”金赫奎有点无语。

好像在回应他一般,李相赫往上移了移和他对视,拽着眼镜腿一甩,不知道扔到哪里了。

从他的脸颊吻到嘴唇,再蜻蜓点水地碰碰鼻尖、额头,李相赫突然感觉他们之间没隔着十年,只隔着一个夜晚。


End.

评论(22)

热度(673)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